岁寒情暖迎佳节!市中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


新春将至,岁寒情暖。近日,市中院党组书记、院长杨昌顺率队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,先后分批次走访靖江市孤山镇、兴化市兴东镇张沙村、海陵区春兰社区以及院退休干部代表、困难干警代表,为挂钩共建、结对帮扶的镇村、社区困难群众等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。



走访工作人员与镇村、社区干部交换结对帮扶工作意见,了解困难家庭致贫原因,耐心倾听群众意见心声,并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金。与困难干警谈心谈话,了解家庭困难情况,尽力给予关怀支持,鼓励放松心情、克服困难,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。与退休干部谈发展、话家常,报告市中院一年来工作情况,听取意见建议,并送上节日祝福。

近年来,市中院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要求,竭尽所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度。每年结合“七一”“重阳”“春节”开展走访活动,慰问困难群众百余人次,扎实推进挂钩帮扶、结对共建相关工作,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各类项目,积极开展慈善捐款、志愿献血、普法宣传等服务活动,受到社区、村居和群众的一致肯定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