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中院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

12月28日上午,市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,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、机关党委书记刘瑛主持会议。

会上,2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亮点、问题短板以及来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,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,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关于“三务融合”“党建研究”“特色品牌”等方面的具体问题。

刘瑛书记对2020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:一是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,二是支部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,三是服务大局的支撑力进一步增强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,刘瑛书记指出,各党支部也不同程度存在着“党建品牌引领效用不突出、党员活动示范作用不显著、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到位”等问题。

就做好做优新一年的党支部工作,刘瑛书记要求,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,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效能,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持续深化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,加强政治建设、深化理论武装、善抓“三务融合”,为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、服务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。

会议最后,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此页】 【关闭窗口】